上外办〔2018〕36号关于2018年第二十三次校长办公会议决定事项的通报
发布时间: 2018-10-29 浏览次数: 293


上外办〔201836号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签发人:李岩松



关于2018年第二十三次校长办公会议

决定事项的通报


各单位:

1023日,2018年第二十三次校长办公会议召开。会议审议并决定以下事项:

一、同意1名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学生,3名德语系学生的退学申请。

二、原则同意《松江校区教室资源使用调整方案》。

三、同意刻制国资合同专用章、人事合同专用章、后勤合同专用章和建设工程合同专用章,并授权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保管和使用;原则同意《上海外国语大学合同专用章实施细则》。

四、同意选用总造价8000/平方的方案,做好校史馆和语言博物馆的展览设计与建设工作,并提交校党委常委会审定。

五、同意虹口校区专家楼2号楼室内改造项目立项,并提交校党委常委会审定。

六、原则同意高级专家的返聘期限为两年,返聘待遇为15万元/年。

七、原则同意“西索国际青年学者论坛”实施方案。



上海外国语大学

20181026